close

   「家芝,家芝」這可能是與你相識十二年以來,你第一次沒有回應我的呼喚。如果可以,我知道妳聽到我喚你名時,妳會綻放一朵燦爛的笑容給我,然後與我並肩走著且聊著~~談著屬於我們的幸福與牽掛,談著關於我們還有的夢想與期待。而家芝,這回妳是再也不回應我,是嗎?

   我該如何書寫關於你告別的文章?十二年,一輪的歲月,妳一直在我心中佔一席重要的位置。妳的正直、妳的樂觀、妳的寬容、妳的熱誠,你和我如姊妹般的情誼,因為有你,讓我這一路有了歷歷的春景。

   如今,妳竟然離開。我如何能夠不產生內心震動的傷悲?是不是要到生命缺席時,我們才會聯想到存在的意義?家芝,妳先離席了,不免會讓我覺得人生道路是多麼悲涼。人生的艱難我們都懂了,懂得百般的不能割不能捨,只能收在自己心頭。家芝,一路好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